白曗

好耶…?!

【原神/病娇/短篇】假如空在御前决斗中输给了女士


“你输了,旅者”


这是空在意识消散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,他只依稀地记得,自己眼前熊熊燃烧的火焰,以及派蒙的呼喊。


紧接着,雷电将军手握着一把泛着雷光的剑,冰冷冷的朝空走来。随后,重重的劈了下去——奶香的一刀 无想的一刀。


可这一刀却被女士用风神之心给挡了下来。


“你这是何意?”雷电将军冰冷冷的看向女士。


“呵呵,这么可爱的小家伙,我怎么舍得让他死呢”女士笑呵呵地说道。


“你…是想破坏规则么?”


“不不不,我想用一件东西,来换这小家伙的性命”


“哦?”


女士诡异的笑了笑,拿出一个类似于棋子的东西——雷神之心。


“!”雷电将军不可思议地看着那个东西,“雷神之心?怎么可能会在你的手上?”


“那么,这笔交易,你做不做?”


“嘁”雷电将军拿过雷神之心,冰冷冷的说道,“滚吧”



待空醒来时,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的躺在地板上,而自己眼前的是一脸玩味地笑着看着自己的女士。


“是你!女士!”空愤怒的看着眼前的女士。


而女士竟提起她那自皙的小脚,轻轻的向空的脸踩去:“你还不明白自己的处境么?为了把你从雷电将军的手上夺回来,我可是用了很大的代价, 现在,我就是你的主人,明白么?”


“呵,别以为我会对你心存感激,你把我带回来,是想让我达到什么目的吧?”空勉强的笑着说道。


“没错哦,我想利用你得到一个孩子哦”女士一边说着,一边加大了踩在空的脸上的脚的力度。


她的另一只脚也搭在了空的身上,开始不停的地套弄着,原本就闪着粉红色爱心的眼眸在此时更加愈发的恐怖。


空用尽全身力气,使出了风刃并割开了绳子,随后他一把推开女士向门外跑去。


可打开房门后,陷入眼前的只有一条黑不见底路。


空也管不了这么多,直接向前跑去。


可不管空跑多远不管多卖力的跑,身后总是传来女士的低语。


“呐,空,请努力的快点的跑哦,不然,我就追上来了咯”女士的声音越来越近,而空的力气却渐渐消逝殆尽。


终于,一片光明洒在了空的眼前,空一把扑了上去,可抱住的却不是光,而是一脸笑意的女士。


“什?!”空恐惧的看着女士,想要再次推开她,可是自己却早已虚弱得毫无一点力气。


“这场游戏,是我赢了哦~”女士笑着看着空,白皙的小手不停的玩弄着空长长的金发。


随后,女士将空压在了自己的身上,身体娇弱的空早已被女士的两团巨大的史莱姆压得喘不了气。


空想要呼吸,却被女士用柔软的嘴唇堵了上去,那只灵活的小舌不停的在空的嘴里游走着。



良久,地上一片雪白。



“诶?女士大人,您的肚子…?”愚人众新兵们一脸疑惑的看着女士。


“这是我与爱人的宝宝”女士回答道。


“原来如此,那今天的训练…”


“你们一起上吧,别浪费我的时间,我还有别的事要做”女士说道。


“可…您不要紧嘛?”愚人众新兵们问道。


放在平时,女士给愚人众新兵们训练时都是让他们五个五个的上,这次竟然让他们所有人一起上?


“呵?看不起我?!”女士吼道。


“不…不敢”说罢,愚人众新兵们罢出战斗姿势,开始向女士发起攻击。


许久,地上躺着一大片愚人众新兵。



某个昏暗的小房间里


“呐,空,我们继续来做快乐的事吧~


评论(6)

热度(32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